關於我們的產品應用-皮膜處理pan factory-Carbon steel

關於我們的產品應用
Posted on 2020-07-24

分類:New Sports

產品應用:
1.鍋子噴塗前的前處裡。
2.精密零件,如大型工業用螺絲、一般民生用品鐵件之處理。
3.需特別耐蝕的化學機械零件,如運動器材、通訊、光電、電子用品。
4.噴砂處裡增加產品與漆的附著力,去除表面生鏽現象。
5.脫酯將物件表面之油汙去除

前處裡(皮膜處裡)代工
前處理工藝必須在從預脫脂到乾燥的全工藝進行既細緻又認真的管理,
管理要點可分為下述4個工序裡的幾個因素。
(1)脫脂、表面調整——時間、溫度、濃度、更新周期
(2)磷化——時間、溫度、濃度、渣
(3)水洗——污染度、水質
(4)其他鋼板表面狀態、各工藝之間的問題。
其中最關鍵的因素是濃度、溫度和時間三大要素,如果發生皮膜不良等問題時,在考慮到十分複雜的推定原因之前,首先要調整和確認濃度、溫度和時間這些因素,這是十分重要的。

脫脂洗淨處裡代工
脫脂,別稱除油。金屬表面的油污是從材料的加工過程,零件加工完成的各個環節中帶來的,在貯存運輸過程中為了防銹會使用防銹油等產品。一般而言,金屬材料和零件在進一步做表面處理(如電鍍、塗裝、陽極氧化、鈍化等)前必須把表面的油污清洗乾淨,否則會影響除銹、氧化皮去除的成效,進而影響表面電鍍、塗裝層的品質。
噴砂代工
針對素材表面進行的一種破壞性的加工方式,利用細小的研磨砂材顆粒對素材表面衝擊,讓表面產生像顆粒化般的凹陷使之形成霧面或侵蝕面,而達到除金銹、去毛刺、去氧化層、應力處理、摩擦系數調整、精密度調整、高附著力、美化、霧化、消光、提升素材表面的光潔度等效果。



馹豐開發有限公司注意每個細項要求做到做好!
 

馹豐開發有限公司 Topware enterprises co.

  • 06-2310556
  • 06-232-1278
  • office@greenware.com.tw
  •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里中山南路471巷7弄9之1號
  • No. 9, Aly. 7, Ln. 471, Zhongshan S. Rd., Yongkang Dist., Tainan City 710, Taiwan (R.O.C.)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專營皮膜處理、Carbon steel、pan factory,提供各種金屬塗裝前之化成皮膜處理藥劑,及塗裝相關配套產品,如剝漆劑、噴房水洗牆專用潤滑劑等,效果優異,此皮膜處理是將工件浸漬於不含六價鉻的無機鹽溶液中,在表面形成一膜厚均勻、細緻的氧化皮膜。為朝向綠色環保製程邁進,本公司以高品質方式製作。